close

 

-為甚麼開始想寫部落格以及如何開啟了這段旅程?

 

2014年夏天大學畢業

珊卓爸就問了有沒有想出國的打算

但當初的想法 就是覺得出國很貴

應該先出社會 賺一點錢 再做決定

----

於是七月底找了間不錯的貿易公司

開始了規律的上班族生活

很感謝那份工作讓我學了很多貿易知識和流程

儘管很多煩雜的paper work 

但我想貿易這一行就是這樣 工作沒有不辛苦的

---

然後人生這麼短 我想

我還是沒有辦法這一生就待在辦公室裡每天上班下班過一輩子

加上好友的一段話鼓勵了我 

「再不趁年輕好好把握,夢想就要飛走了喔」

於是開始找資料 做準備 

拿出從小存到大的紅包錢 (非常感謝父母每年都幫我存

訂了23歲生日的這一天 飛往愛爾蘭的機票

開始了打工度假的冒險

---

期間去了很多地方

遇到好事也遇到困難

與大家分享經驗

順便紀錄下旅行的過程

希望大家在這裡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佳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